首页 > 植物 > 客厅植物 > 温江花语岸

温江花语岸

提问人:隆荣堂发布时间:2021-08-25 09:10:52

[!--qtmiaos--]

花友解答([!--shulaing--])
相关问题
  • 蜂蜜正确养殖方法

    蜂的饲养1.补助饲养即在蜜源缺乏时所进行的人工饲喂。其方法有①补饲蜂蜜。可用蜂蜜加温水二成稀释(结晶蜂蜜,需稍加水煮溶)。稀释后的蜂蜜,可采用灌脾的方法或者倒入框式饲养器内饲喂蜜蜂。②补饲糖浆。糖浆是以白糖加水五成,经加热充分溶解后凉至微温,最好在糖浆中加入的食盐。

  • 红帝玉的养殖方法

    1、盆土帝玉喜松软,养分充足。通过在土壤中加入泥炭和沙子,可以提高土壤的通气性。2、水分养帝玉时不要浇水过多。每隔3~5天浇水一次就行了。盆里不能存水。小心别往叶子里灌水。于是,帝禹的叶子就腐烂了。水要从边上出来。3、温度养

  • 紫荆花几月移栽好

    1、红玉兰在北方的九月份移栽到室外可以成活吗?秋季,红玉兰开始进入落叶期,然后休眠。此时红玉兰水分需求量小,所以现在是移栽的好时机。

  • 奶块黑加仑种子怎么种

    1、奶块怎么做极寒之地传送门?只有完成“暮色征服者”的奶块小勇士才能获得极寒之境传送门。获得“暮色征服者”奶块的方法:“女妖猎人:击败女妖1次”。极寒之境:新的群落:雪柏林、赤松林、银杉林、水晶树林、火山、破碎冰川、晶化盆地、壕沟、雪

  • 金钱树几月移栽

    1、金钱树什么季节扦插容易成活春季扦插最容易成活,以叶轴带叶片的插穗扦插的生根速度快。

  • 黄花石斛养殖方法

    工具/原料石斛,花盆方法/步骤1分株繁殖选择生长较密的值株.开过花后.将其从盆中取出,除去老很从丛生茎的基部切开,分切时尽最少伤根系,只掩剪开相互连接的很状呈部位,根部用手位开,不必用刀切。以主株为一组,再将老根进一步剪除。将新芽靠近盆中央,填入新的基质并压实,即成新的植株。2分芽繁殖盆裁3年

  • 黄元帅苹果产地

    山东人表示,小时候家里大片大片的果园,大部分是黄香蕉,现在,都被红富士取代了……

  • 建兰的养殖方法好

    建兰的栽培与管理,同一般的兰花一样。对花盆的要求不高,花盆选择口径2的高锰酸钾进行预防,万一发现叶面有病变,应及时剪去有病变的基体,避免传染。用农药与化肥时,要严格控制好浓度,讲究科学用肥用药,避免人为的肥害药害伤苗。

  • 金丝竹产地

    龙血金丝竹原产地在东南亚,采用10年以上精选老料才能制作龙血金丝竹手串。极为罕见!龙血金丝竹不是楠竹也并非椰子木!油性密度都很大,很适合收藏把玩!前一项市面上不法商家售卖的所谓龙血金丝竹实为椰子树.在仙游木材市场,这种“龙血金丝竹”的原木在市场上的报价也达到了150元/斤,并极其抢手!在找到龙

  • 绿萝扦插后立即浇水

    1、绿萝插枝多久生根半个月左右,插枝过程中,不要晒阳。叶面要喷水。土壤不要浇太湿,不要长出来的根就会烂。绿萝一般采用扦插繁殖。用带有气生根的茎段直接插入素沙或蛭石中,深度为插穗的1/3,淋足水,置蔽荫处,每天向叶面喷水或盖塑料薄膜保湿,环境温度不低于2以上,所以在适度浇水,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