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植物 > 客厅植物 > 莱茵花语

莱茵花语

提问人:印成城发布时间:2021-08-25 09:11:19

[!--qtmiaos--]

花友解答([!--shulaing--])
相关问题
  • 含羞草种子怎么种

    1、怎么种植含羞草的种子,请求详细步骤。你好抄含羞草的种植技术袭简单,管理粗放。对气候、阳光、土壤要求不严,但以肥沃、疏松的砂质壤土为佳,喜温暖湿润的环境。1、种植方法。一般播种繁殖,3月下旬至4月初播种。将种子均匀撒在细土上,覆土1.5厘米左右,在温度18℃左右时,10天左

  • 杏树几月能移栽

    1、杏树移栽时间 杏树秋后移栽行吗秋季落叶后一周左右或春季发芽前半个月左右(鲁南地区3月中旬),移栽杏树成活率都很高。

  • 怎么种豌豆

    1、豌豆已经发芽能种植吗应该怎样种植?可以种植。先挖2厘米左右深的坑,浇水后放置出芽的豌豆,覆土即可。

  • 竹子适合几月移栽

    1、竹子生长在什么季节有常绿的也有落叶的,有的在北方落叶而在南方就是常绿的,一年四季都在生长,

  • 泥鳅简单养殖方法

    保持水的清洁,喂米饭或者普通的鱼食就可以。泥鳅和黄鳝切莫混养一池,因为黄鳝要吞食泥鳅。养鳝池投放泥鳅的目的是避免黄鳝互相缠绕在一起。池的边缘壁一定要高出水面1.5尺左右,因泥鳅好动,以防窜逃。城市居民和没有条件建池的家庭,也可用缸、盆喂养。

  • 南京文交所什么时候开

    1、南京文交所何时复盘没有违规是泡沫太大建议逢高出货文交所庄家动不动控盘60%以上,散迹骸管缴攮剂归烯害楼户多数是亏的

  • 长寿花扦插几天后可以浇水

    1、长寿花的养护长寿花不难养的~1、花谢过之后,可以多剪掉一些开花后的枝条,并修剪成你喜欢的造型。长寿花耐剪枝,每个枝条可以仅留下2-3层的叶片,这样会促进枝条更加茁壮以及更多萌发新的枝条及花芽。2、要适当控水。平时保持盆土有湿润感即可,不要让盆土

  • 几月份移栽牡丹花苗最好

    1、牡丹什么时间移栽好俗话说春季移牡丹,到老不开花。在黄河流域,栽植牡丹的时间应选择在秋分至寒露之内间最为适容宜。九、十月份是牡丹移植、繁殖的适宜季节,南方地区可适当推迟,北方寒冷地区要适当提前,一般封冻前栽植完,严寒地区要采取防寒措施。使牡丹安全越冬。

  • 小花蕙兰养殖方法

    养殖的时候要用疏松,透气且比较肥沃的土壤,可自己用腐叶土,河沙混合,也可到花店买专用的营养土。生长季要勤施肥,养分足长势才会更旺盛。平时要放在微弱的光照处,可偶尔晒晒直射光,但夏季的强光一定要避开。它喜湿润环境,但惧怕积水,不可有水涝情况。另外,还要注意勤通风,不能给它闷热的环境。

  • 饭店明虾养殖方法

    育苗: